bling

苦命学生党
每天都睡不醒

/刘彰向/关于听demo这件事

主ak

“哎哎,小九来听听我的新demo!”

“…不知道怎么回答)”

“AK对不起呐~我所天吃了烤鸭,要去健身呐~”

好吧,那我去找别人

“派派,来听听我的新demo”

“啊啊啊,你说什么”

“派派你怎么了”

“啊,不好意思彰哥,我助听器坏了”

“彰哥你刚刚说什么?”

“啊没什么没什么”

“林墨老师~来听听我的新demo”

“啊,AK你来了,我还想来找你呢,来听听我写的新歌!”

“啊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是只蝙蝠~我们是只蝙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夜晚工作…

“好不好听?”

“那个太好听了,我还有事儿就先走了”

呼~终于出来了

内心os:去找伯劳斯,他一定会同意的

“伯劳斯~来听听我的新demo”

露出真切的眼神

“嗯(在想理由”

“哦~~AK,我突然想起来,我答应要给小九做夜宵,就先不听了”

那好吧

鸭鸭不解…为什么我一找大家听demo,大家就都有事

“柯宇,柯宇,来听听我的新demo”

“啊~我…”

然而可怜的6D已被ak抓住了手

“oh,man,no!”

可怜的6D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墨水染不黑的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脚踩你们爬不上的台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

6D内心os:说实话还挺炸的


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