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ing

苦命学生党
每天都睡不醒

_高卿尘向_吃不吃夜宵呢

快乐小短篇

天黑了

“好饿~”

“好想吃烤鸭”

于是。。。

伯劳斯~你有空嘛,我饿了,想吃烤鸭呐~

小奈露出一幅期待的表情

搞得伯劳斯也不好拒绝

“行吧”

“不过只能你一个人吃”

“好呐”

烤鸭制作ing

镜头转向AK房间

“好香”

他们又在做什么,上周不是说好一起减肥的嘛

好气鸭

不过终究逃不过烤鸭的魅力

“嘿,兄弟你们在做什么”

“啊,烤鸭”

一旁的伯劳斯

你上周不是励志要减肥嘛

“嘘~”

两个人在静候烤鸭出锅。。

镜头转向林墨房间

“什么味道”

“好香哇”

本帅哥下来看看你们在干什么

“我们在做烤鸭呐”

“要一起吃吗”

伯劳斯内心os:小九我不是让你一个人吃吗

“那行吧”

“感觉我要蹭蹭肥”

一旁独自emo的ak小九

三个人在静候烤鸭出锅。。

镜头转向张嘉元房间

修吉他ing

“呼,终于修好了”

“下去看看我大葱种好了没”

嘉元你来啦~

我下来看看我大葱种好了没

我们在做烤鸭呐

整挺好

我屋里有我们东北地大酱

给你拿下来哈

四个人在静候烤鸭出锅

烤鸭好了

“真好吃呐”

“不知道吃了会不会胖”

那是当然

我们的大怨种小九兴奋的拿着烤鸭冲向刘宇房间

刘宇:我谢谢你

六个人围在餐桌旁吃着烤鸭

五个人都坚信吃一次不会胖

墨墨内心os:好强的意念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